王兵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4-03-15浏览:5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产教融合促发展的工作要求,3月13日,副校长王兵率队前往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先后赴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调研中,王兵围绕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立足财经院校定位,加强专业的发展,持续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稳步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王兵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和人工智能等工科专业的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调研企业负责人对王兵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的核心业务和产品、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形式和合作内容,并提出了关于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构建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宝贵建议他们期待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尤其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与学校开展更具针对性的定向培养合作,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行业变化。

yl23455永利官网副院长魏瑞斌、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吴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李峰参加走访调研,就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毕业生就业和工作室共建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人李峰;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