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yl23455永利官网举行“兰智校企融合人工智能工作室”成立签约仪式

时间:2024-03-21浏览:193

319日,yl23455永利官网携手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兰智校企融合人工智能工作室”成立签约仪式。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李挺经理一行人莅临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新、副院长魏瑞斌和计算机系、电子系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学院与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就“兰智校企融合人工智能工作室”共建方案的合作重点、活动细节、工作室特色、资源对接、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讨论,并签订了合作协议。院企双方均表示,共建工作室既能带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又能实现学院和企业资源互补、互利双赢和共同发展。

深化产教研融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学院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兰智校企融合人工智能工作室”成立签约,是产教研融合发展进程中模式创新、内涵扩大、辐射更广的合作方式。下一阶段,学院将与企业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的发展。  

(撰稿:冯巧巧;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