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官网开展心灵驿站工作坊第八期 “春分纸鸢舞 心随白云游”活动

时间:2024-03-22浏览:57

320日下午,恰逢中国传统节气“春分”,yl23455永利官网在龙湖东校区广学楼201室“心灵驿站工作坊”举办第八期“心灵驿站工作坊”活动。本次活动由yl23455永利官网专职辅导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汪慧主持80余人线上报名,最终选择前25名同学参加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以“春分纸鸢舞,心随白云游”为主题,主要围绕手工DIY并放飞风筝展开。23计科3班心理委员王怡心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的环节、目的和意义,汪慧老师就学院“心灵驿站工作坊”项目和本次活动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和补充,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发挥自我想象力,挥动手中的画笔,在空白的纸鸢上涂描自己对春天的期许,大家专注于自我的作品,让头脑在一笔笔涂抹中得到休息和放松,阳光普照、花香四溢的心理工作坊充满了希望和温暖,每个人都沉醉在这其乐融融的美好氛围里。两个多小时后,创意十足的作品展出,有的像蝴蝶“神采奕奕”,有的像天空的飞鸟“自由飞翔”,有的像宇宙飞船“遨游天际”,同学们都完成了自己心中“春天的模样”,活动结束向每一位完成作品的同学分发风筝主题定制钥匙扣”并拍集体活动照。

一次美好又快乐的活动带给了同学们身心上的愉悦和放松,画笔在指尖上飞舞,创造力在头脑中发芽,展现yl23455永利官网学子的青春昂扬,是为留住一春芳意的生活向往和热情,是心理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yl23455永利官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重视“心理育人”工作,采取多种举措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搭建平台,管工学院“心灵驿站工作坊”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管工学子在团体的交流和活动中释放自我、缓解压力、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和工作。

(撰稿:汪慧;摄影:李缘 汪慧;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